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YAMAHA 速克達研究室 新競戰換CR排氣管會噴白煙又臭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新競戰換CR排氣管會噴白煙又臭

來源: 其他 ~技安~ 2008-1-10 12:44 只看這個作者
7 5522
小弟我的新競戰在12月中的時候去換了CR回壓版
問題來了...之前原廠管發車暖車的時候都不會噴白煙
現在換了CR管發車暖車會噴白煙而且又臭,騎車的時候就不會了
想請問各位我的愛車是出了什麼問題??
要怎麼解決呢??
我只有動到排氣管而已
跟排氣管有差嗎??
收藏
收藏0
“Yamaha

網友回覆7

跳到指定樓層
很正常~新管子都會
一陣子就不會了~
3#
聖文 2008-1-10 14:18 只看這個作者
那是管子裡面會有一些工廠殘留的油或蠟
騎個一天差不多就沒有了
進化在進化,熱愛視覺的外表
恩恩...
感謝大大的回答^^
我還很擔心怕會吃到機油...>"<
那這樣子表示說那是正常的囉...
差不多過多久白煙才會沒有呢??
已經裝了快一個月了...
吃機油是藍白煙
其實看起來還是白煙啦
沒有觸煤當然臭囉
至於白煙
熱車後還是白煙嗎?
排氣管應該本來就會有臭味了... 新競戰換CR排氣管會噴白煙又臭272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可是越臭越多人要.... T 客的最愛...新競戰換CR排氣管會噴白煙又臭983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是不能否認的事實...

回覆 #7 Niggerboy 的文章

我的也是耶...
裝了快一個月的笙輪管
可是現在熱車的時候還是會噴黑煙
到底是什麼問題阿新競戰換CR排氣管會噴白煙又臭302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的也是超臭的... 剛裝時... 新競戰換CR排氣管會噴白煙又臭183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後來我空濾挖洞就沒臭味真奇怪....
可能是燃燒不完全...  空濾挖洞增加空氣就比較少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