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SYM 速克達研究室 送愛騎車的爸爸MMBCU應該還不錯吧?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送愛騎車的爸爸MMBCU應該還不錯吧?

摩扥新人 發表於 2026-6-24 00:06
MMBCU 跟 FIDDLE DX 158,這兩台都不錯

收到!!感謝推薦
“Yamaha
如意小融 發表於 2026-6-24 07:44
如果真的很常載著你媽媽去郊區出遊,
那麼你媽媽的身高和個性就是也必須考慮的點,
MMBCU高座高的特性,必 ...

媽媽也是出資者之一,這點她試坐過覺得沒有問題
JeffCCF 發表於 2026-6-24 09:22
MMBCU和胖迪的座高差距很大哦

MMBCU的座高好像是803mm(?),所以,令尊的身高要夠(腿要夠長),會更輕鬆駕馭 ...

收到,這個部分我們會找個辦法先讓他試過!
hangtenboy 發表於 2026-6-24 10:26
我老婆167CM騎MMBCU只要稍微墊腳

老婆腿好長喔!
曼巴不只年輕人,也很多大叔在騎,這台車的年齡層應該是目前市場裡面最廣的車,沒有問題的
16#
sunrise99 2026-6-24 14:22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絕對沒有問題,你爸一定會喜歡
先說外型,他的外型不是那種殺氣騰騰的那種,中年人都可以接受
再來功能,大車廂、大腳踏、電推雙載有力、坐墊好坐這些都非常實用
最後再考量維修保養,SYM車行超多,你爸要保養的話完全不會麻煩
中年人買汽車注重實用心都會去看休旅車,mmb就是機車界的休旅車,你爸一定會喜歡
MMB都是大叔騎,可以的送愛騎車的爸爸MMBCU應該還不錯吧?985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也是 48歲的大叔,完全沒問題喔,MMBCU很好騎,車廂大,雙載爬坡夠力,前腳踏超大可塞行李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