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SYM 速克達研究室 送愛騎車的爸爸MMBCU應該還不錯吧?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123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送愛騎車的爸爸MMBCU應該還不錯吧?

買曼巴要有愛....... 還有根本是國民車了  路上天天紅燈聚車 送愛騎車的爸爸MMBCU應該還不錯吧?537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等待曼巴2.0 不過我先騎到儀錶板一輪再考慮換掉
本文章最後由 ko200608 於 2026-6-24 19:01 編輯

“Yamaha
真希望我家小孩也一樣
送個機車讓我換車
道不在長有景就行 山不在高有路就行 水不在深有瀑就行 路不在彎有通就行
喜歡跑北部山林荒涼產道者,可以相揪喔!
23#
s17235 2026-6-25 02:54 只看這個作者
先買再說
這樣爸爸就不會說花這麼多錢幹嘛
MMBCU真的不錯。
好孝順的孩子..............
26#
kaosc 2026-6-25 11:37 只看這個作者
MMBCU的座高很高,買之前務必要讓你爸媽去試乘看看,
我自己170單騎時停等紅燈得兩腳惦腳,
我老婆上後座時是每次都在罵,
對中老年人未必稱得上友善。
27#
kaosc 2026-6-25 11:41 只看這個作者
JeffCCF 發表於 2026-6-24 09:22
MMBCU和胖迪的座高差距很大哦

MMBCU的座高好像是803mm(?),所以,令尊的身高要夠(腿要夠長),會更輕鬆駕馭 ...

對...上次試騎胖迪,真的覺得那個座高超友善的,
我騎MMBCU必須兩腳惦腳惦得老高、
騎胖迪卻可以兩腳完全平貼在地,超級輕鬆,
這車為什麼能賣得好實在不意外。
28#
kaosc 2026-6-25 11:43 只看這個作者
omen 發表於 2026-6-23 19:28
MMBCU
置物空間:車廂極大,能輕鬆放下兩頂全罩或四分之三安全帽。 ...

最好MMBCU能夠放得下兩頂全罩啦...
它的置物箱後半段是斜的,
我一頂全罩下去,連多一頂瓜皮都不可能,
兩頂3/4,我也覺得很不容易。 本文章最後由 kaosc 於 2026-6-25 11:47 編輯

真是孝順的小孩,建議考量牽車與座高是否符合個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