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SYM 速克達研究室 不懂為什麼台灣人不喜歡怠速熄火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不懂為什麼台灣人不喜歡怠速熄火

覺得怠速熄火挺好用的 尤其紅燈秒數長...
“Yamaha
因為剛怠速熄火,馬上變綠燈;因為停等路口要左轉,看到空檔正要轉馬上怠速熄火;看到路邊停車格要停進去,有時調整龍頭要進去過程中,又怠速熄火了;因為上班塞車大家都低速前進,走走停停,一下子怠速熄火、再啟動、又怠速熄火、又再啟動...
不懂為什麼台灣人不喜歡怠速熄火439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艾立 + 5 一直開關=花大錢修車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

thx~~~~~~~~~~~~~~~~~~
brabus1518 發表於 2026-6-16 09:18
起動馬達負擔大....................

三陽沒起動馬達

怠速熄火超讚的,習慣後回不去
55#
kaosc 2026-6-25 14:40 只看這個作者
之前都有開,
但後來有一次熄火後綠燈轉油門竟然自動啟動不了,
於是就默默把這功能關掉了。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艾立 + 5 一直開關=花大錢修車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