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SYM 速克達研究室 不懂為什麼台灣人不喜歡怠速熄火
“Yamaha
JET 促銷

不懂為什麼台灣人不喜歡怠速熄火

不會啊,有這個功能很好啊!

買菜車,車雖小,志氣不小!
“Yamaha
其實很多人沒騎過,騎過才有資格講好不好用!
真希望自己的FT6也能有ZRSG
43#
errbuger 2026-6-21 16:22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覺得怠速熄火挺好用的
因為電不夠用....都原廠時可能夠但是充電要是不夠時只會加速電瓶死亡
45#
外送蜀叔 2026-6-21 18:27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外送時偶爾百貨公司單,離開機車上樓還是去地下室取餐,結果還要等10到15分,回機車時早熄火大燈還亮著fiddle125是鹵素大燈,3天搞幾次後電池電壓太低發不起來,雖然知道充飽電,電池還能用,但送餐一半不能等還是花錢換了電池,現在不是外送中騎幾分鐘後會開怠速起停,外送時會關掉避免麻煩。 本文章最後由 外送蜀叔 於 2026-6-22 12:42 編輯

46#
sherow 2026-6-21 23:08 只看這個作者
希望這功能也能成為標配
47#
eswang 2026-6-22 05:50 只看這個作者
機車的還行
汽車的啟動震動很大會被嚇到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hangtenboy + 5 沒錯,機車的啟動震動很小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

我也覺得這功能很棒..但是三大廠目前好像只有三陽有?
不論兩輪:
白牌的「出手排我就買」,
紅黃牌的「出手排我就買」,
(當然都不包括 DCT / AMT / E-Clutch)
還是四輪:「出手排(乘用車)我就買」,
反正出門駕駛「都是要打檔的」
eswang 發表於 2026-6-22 05:50
機車的還行
汽車的啟動震動很大會被嚇到

+1
我在一篇...Yamaha FZ-X 輕檔車改款!導入油電系統&TFT 連線儀錶
在 3樓, 提到過開手排油電汽車,
一踩離合器, 啟動怠速明顯「有感」不懂為什麼台灣人不喜歡怠速熄火473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論兩輪:
白牌的「出手排我就買」,
紅黃牌的「出手排我就買」,
(當然都不包括 DCT / AMT / E-Clutch)
還是四輪:「出手排(乘用車)我就買」,
反正出門駕駛「都是要打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