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個讚讚: 5.0
讚: 5
讚: 5
本田 HONDA MSX GROM 125 單價比 SUZUKI GSX-R150 還要高,真的要有愛啊~~~~
讚: 5
讚: 5
評分 | |
|
a552120995123
2026-6-3 23:06
顯示全部回文
| |
|
|
|
| |
|
不論兩輪:
白牌的「出手排我就買」, 紅黃牌的「出手排我就買」, (當然都不包括 DCT / AMT / E-Clutch) 還是四輪:「出手排(乘用車)我就買」, 反正出門駕駛「都是要打檔的」。 |
|
|
repsol6544
2026-6-4 10:12
顯示全部回文
| |
|
|
|
|
luke802126
2026-6-4 15:23
顯示全部回文
| |
|
2012 07 01 台灣黃牌路權歸還~
值得紀念的日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