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我有一台機車 大概2年都沒有去發動 這期間 電瓶有拔掉負極 最近去發動 都有過電但是發不起來 發很久 有一股臭味 聞起來苦苦的 請問我該從哪邊查起呢? 會是汽油變質了嗎? 或是點火系統要檢查 車種是 舊GT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