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小弟前幾年在自己的四代勁戰上改了DY內管組 當初年輕不懂事,什麼都越硬越好,全部都給我來一點 殊不知自己只有60kg的體重幾乎不用換彈簧 最近換黃牌之後調整懸吊開始有一些心得以後,回頭騎自己的四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