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max155,很奇怪。如果天氣陰涼,開起來聲音還可以接受。如果天氣晴朗出太陽,那車開起來就很鬆散感覺,而且聲音又大(我指的聲音不是排氣管聲音而是雜音,這雜音我也不好分辨是傳動還是發動機),又沒力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