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2JS停產了 開始改用 5S9 但一直 不理解 5S9皮帶寬21.5 比2JS的22 還少 為什麼原廠還要再多墊一片墊片 有人能解答嗎? 5S9比較窄 認知上應該比2JS還要更接近套管 在加墊片的話不就讓皮帶更下去了??? 原本2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