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這陣子新牽JETSL久違的約我們老同學跑山 除了座高我要適應一下 跟墊必改這類小問題 全程騎起來真的穩操控感滿滿 市區好鑽 山路好壓 市區出發時0-40以水冷125來說加速感很明顯 之後騎50上下是很順暢操駕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