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先進: 最近兩個月騎車遇到以下狀況: 1.冷車第一次發動後 會待速不穩定 感覺很像吸不到氣 排氣管頓挫聲嚴重 而後會熄火 再次發動會比較正常 2.冷車發動後騎乘行,回油再加速時,是會有個拉扯感,稍微頓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