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一台一代rs100化油的,想把他翻新來改看看,目前騎起來到70就差不多了,想詢問一下有沒有什麼建議先改的周邊,可能之後才會動引擎 順便想問一下像這種老車改人家說的加速管還有用嗎? 還是用一般的回壓或小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