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車種舊GTR 煞車全部原廠 然後換b牌基本對四卡鉗加卡座 油管跟總磅都是原廠這樣 煞車油都排除空氣後 按壓拉桿 感覺很軟 用力按的話 差1公分會碰到握把… 試騎後 按拉桿3成沒什麼作動 4-5成開始就蠻利的 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