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代戰是用Brembo基本對四,但總覺得配上原廠總泵手感不OK,最近也想來換側推13mm的總泵,但我想換的是油缸式的。想請問有經驗的前輩,是否需要修殼、以及後照鏡座、跟煞車感應開關該怎麼搭配呢?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