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2022 Aeonmotor Ai-1 Ultra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

来源: 傳動 自由飛翼 2022-3-21 23:39 顯示全部回文 |閱讀模式
93 14399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4529
不知不覺用了這條黃金鍊條也快一年了
疫情漸趨緩的一年中
持續在台灣各地東奔西跑(放閃?)
努力地蹂躪鍊條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888
鍊條在辣手摧花之下
壽命也來到了終點...嗎?
其實要用應該還是可以用啦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54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945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條鍊條的使用心得吧XD
老司機開車嗎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86
至於鍊條心得要在哪裡談呢? 當然是...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9105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776
先在車行吧XD
這次來換下鍊條跟生鏽的後輪培林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1021
主要覺得鍊條差不多了
是發生在今年過年環島時
有些許緊目的鏈條
出發前車行調整的鬆緊配偏緊的部分
所以騎在路上時感覺鍊條十分緊繃
雖然高速時感覺力道傳遞比較直接緊實
但市區慢速移動時緊目的鏈條穩定地傳來被撐開的咖咖的聲音也是挺頭痛的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8881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5564
看哪 鍊條有一些地方無法完全拉直
覺得鍊條太緊
還臨時再去把鍊條調鬆
不過這樣鬆的部分又會鬆到打到鍊條下護蓋
又是另外一種喀啦喀啦敲擊聲
尷尬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2633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2841
算了 我們還是用生動一點的照片解說吧XD
換個場景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2376
這是一條使用近一年兩萬出頭公里的黃金鍊條
上面這面是鍊條朝外的部分
看的出來鍍金的部分有一點磨掉了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6647
反面看看
這一面是鍊條接觸齒輪的那一面
鍍金的部分明顯掉了很多
不過基本上沒有生鏽的狀況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9896
至於中間滾子有點生鏽
這是因為我要拍照
事前把整條鏈條的油全部洗乾淨
然後忘記吹乾 也沒上油
結果一個禮拜以後才有空拍照就...生鏽啦GG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1269
那為什麼要把鍊條油洗乾淨呢
因為~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6874
該來拿鍊條玩點什麼囉
發揮拆下來的鏈條最後利用價值XD
畢竟這鏈條是用卯上去的不是C扣
拆下來除非有新的活目不然是裝不回車上的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9672
帶著黃金鍊條離開車庫到樓上來瞧瞧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3936
在小房間裡
今天想拿鍊條玩點什麼呢?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8997
像黃金蟒蛇一樣纏繞在身上嗎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5857
鍊條放在身上冰冰涼涼沉甸甸的
跟蛇也許有87%像
不過要這樣拍真的鏈條要先洗乾淨
否則鍊條油泥沾上白襯衫就糟糕了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1446
拉近一點看
還是可以看的到有部分鏈條有不太容易調整的緊目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2600
再近一點看
可以看到鍊條外鏈片上
有岳盟的A標記
以及520EXR的記號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2955
使用了近一年的鏈條
鏈片的黃金部分仍然是閃閃發亮著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6876
鍊條可以拿來盪鞦韆嗎?
我相信可以
不過只有一條不夠長XD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6002
那就把鍊條拿來當鞭子玩玩吧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6876 想試試鍊條打起來的滋味嗎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9097
等等 加重鍊條重量不輕
拿來當鞭子甩應該會出人命XD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2445
看來鍊條還是拿來綑綁比較實際一點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1230
使用後的鏈條鬆緊程度足夠偏移到在腿上纏個幾圈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1911
纏在手也是可以的
不過要纏緊就困難了XD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2655
鍊條終究沒有像繩子一樣柔軟
沒辦法來個龜甲縛啊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7342
還是可以玩玩觸手PLAY嗎
放在脊椎上有像八爪博士的機械手臂連接器XD



























好了啦應該玩夠了
該來說說結論了~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8383
這樣的使用里程算耐用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基本上後來我沒什麼在保養鍊條
偶爾心血來潮要展車了或是連假要出遠門了才去洗一下鍊條
平常就想到了就噴噴鍊條油

說好的勤勉保養呢?
唉呀~
總是會變懶惰的咩

剛開始總是勤奮刷洗鍊條
接下來就懶得處理
聽起來變吵了才塗點油
或是拿去給店家洗
整台車我最不會洗到地方就是鍊條一帶了

曾經有考慮要把下鏈條蓋拆掉
不過最後還是考量到車殼完整度洗乾淨裝回去~
但這樣鍊條偏移度就需要多留意
一鬆掉很就會敲到下護蓋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1888
至於推薦這條鍊條嗎?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呀
(不是拿來PLAY的那種試試)
金光閃閃的鏈條保養好應該蠻持久的
擺爛沒保養使用時間也不差
不過希望可以多一點顏色
來個藍色如何?
最後讓我換回原本EK的520SRX2看看我能用多久吧XD

























深夜OL放空去! (2) AM Chain 岳盟520EXR黃金鏈 MAXSYM TL 專用款7078
就醬~
沐羽 × 百變写真
自由飛翼跑路去
我們下次見~
趕快想點新東西我才能繼續惡搞新玩意兒啊XD




本文最後由 自由飛翼 於 2022-3-22 00:06 編輯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22-3-23 17:16
讚: 5
  發表於 2022-3-23 09:07
參與人數 13紅利點數 +60 收起 理由
samay + 5 感謝分享
tom4772010 + 5 感謝分享
m166aakharry + 5 不加分不行
coolkoalaya + 5 不加分不行
xxxyyyzzz + 5 感謝分享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紅利點數 +60

世界上沒有能讓她哭的人~因為真正值得讓她哭的那個人~捨不得讓她哭~

網友回覆98

喔耶~頭香
這OL裝不錯~
POSE再多一點更好!
感謝您的分享 本文最後由 falsehopenomore 於 2022-3-22 01:39 編輯

Mice.R 2022-3-22 00:20 顯示全部回文
咦,我只看到妹子

待我多看兩遍,找找鏈條在哪裡
參與人數 1紅利點數 +5 收起 理由
自由飛翼 + 5 多刷流量XD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紅利點數 +5

感謝分享詳細資訊。
cqw80000 2022-3-22 06:14 顯示全部回文
排球高手 發表於 2022-3-22 00:57
感謝分享詳細資訊。

謝謝分享
絲襪好讚
wewe640125 2022-3-22 07:13 顯示全部回文
深夜福利真好
油封鏈記得保養
趁年輕想環島就出發吧..
等到老骨頭一把連坐車都懶喔~
鞭我,快點(喘
沒,警察叔叔不要抓我。
參與人數 1紅利點數 +5 收起 理由
自由飛翼 + 5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紅利點數 +5

wellkuo 2022-3-22 09:02 顯示全部回文
你的鏈條感覺比較好玩,跟我的鏈條不太一樣
參與人數 1紅利點數 +5 收起 理由
自由飛翼 + 5 每個人的都不一樣XD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紅利點數 +5

seven527 2022-3-22 09:06 顯示全部回文
喔喔喔 又被標題吸引進來了
有個配合度超高的麻豆真的是讚呀!!
感謝分享!!
參與人數 1紅利點數 +5 收起 理由
自由飛翼 + 5 標題殺人XD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紅利點數 +5

chihoumar 2022-3-22 10:02 顯示全部回文
請用鏈條打我  ~~~
參與人數 1紅利點數 +5 收起 理由
自由飛翼 + 5 警察叔叔這裡還有一個!~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紅利點數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