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P125是六期全時亮大燈,現在大燈不亮,給車行查修,大燈和 遠近燈開關 都是好的,查線之後暫時沒發現問題點,老闆直接將發電機的電接到遠近燈開關,大燈亮了。 請問這樣有沒有甚麼副作用? (發電機不是交流電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