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車子發動後,牽車往後退,車子就熄火,電壓掉到12.5v,要再次發動發不起來,重啟電門後又可正常發動,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車行檢查電瓶、整流器正常,並解釋說高壓線圈如果壞掉或漏電,會不好發車,騎車時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