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車約在1萬多公里時,被車行建議做清潔(噴油嘴/節流閥之壘的清洗)保養後 到現在2萬多一直在冷車時很難發動,前後也回該車行反映此情況,也做了約2次的檢查與清洗(噴油嘴),也還是沒能改善 請問大大 這問題有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