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用了快3年 發現整個電瓶液溢出白色粉末 所幸直接升級鋰鐵電池.順便安裝電壓表 發現發動電壓從13.3升到14.7~15騎乘時 發動開燈也是14.7~15 後來更換整流器也是14.7~15 最近電壓有時飆到14.7~15.3 是不是發電線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