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了很多GP改裝的文章,幾乎都是有改加大噴油嘴或是改裝電腦 但加大噴油嘴我搜了拍賣大約2500(但搜不到GP,找不到),外掛供油電腦約5000 想省這筆錢 但又怕改了供油不順 本人是噴射GP 希望大大們給些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