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本人的三陽JP150,最近買了改裝的大流量風扇,請問各位大大,這東西是否真的可以增加風量?效果到底如何? 在怠速狀態下,把手放在出風口,我的感覺是原廠風扇出風量大於改裝件。 所以很迷茫,請各位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