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勁戰二代,汽缸換新跟氣門重作氣密,化油器換新、CDI換新,最近開始發動都要轉油門才發得起來,電瓶也是新的,問問看各位大大,有什麼建議,我踩發發不起來,最近打算換火星塞套跟高壓線圈,再不行打算換汽油幫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