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關了, 本來想換前避震油,用T10六角匙開上蓋時,發覺支上部鋼管會自轉嘅,用工具鉗著避震筒都沒有用,想問大家有什麼方法可以開到? 另上鋼管也生銹了,是否可打磨完再拋光就可以? 謝謝 本文最後由 doraemon_a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