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開始在整理我的老G4,所以想說順便改成三相發電,9年前我另一台車有拿去給台北新南興的老師傅改過(技術真的優質),但是我最近查到的是已經退休了,想問各位前輩們有沒有推薦改三相發電的店家(北部),感謝各位~~{:1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