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小弟我有一台勁戰4代. 前幾天排氣檢驗不過CO過高3.9 .換過空氣濾清器 .清洗過節流閥 . 噴油嘴 清汽門室積碳 . 車輛無故障碼!!目前還是驗不過!!麻煩各位大大指教!!!謝謝 本文最後由 誠皓 於 2020-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