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最近行駛中只要行駛崎嶇路面就會有嚴重噪音,懷疑是前叉或是兩隻後避震,但怕作白工又找不出原因,希望各位車友不管有沒有經驗都能踴躍回覆,感謝車友站友相助!! 噪音形容詞:嘰嘰叫... 錄音1~4:行駛中出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