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戰一出來,討論跟觀注度就很高, 身為國民車的代表。後面來的哥哥, NMAX就沒什麼人愛。其實不管125 或155他仍是白牌車,重點是妹子…… https://youtu.be/WPbR2fc8VI4 馬車換N妹……可以參考一下 https://y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