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跑山跑到用牽的,要牽多遠才安全?

分類: 光之劍 2020-6-5 20:15 顯示全部回文 |閱讀模式
12 3900
北宜海倫咖啡對面的新北國秘密武器『無差別音控地圖砲』已經啟用,當天在現場看到很多朋友用牽的,但是實驗後發現,牽車的朋友可能更慘喔!快來看起碼要牽到哪裡才安全。

網友回覆12

coolbid 2020-6-5 23:44 顯示全部回文
這個到底是哪個智障想出來的?
天生的戰鬥機器 RSV4 RF 130/200 ╭★
Mice.R 2020-6-6 00:26 顯示全部回文
唉 .... 世界真奇妙阿
kasiwa 2020-6-6 01:03 顯示全部回文
等後面再出現奇蹟級的時速/音量跟時間後
就可以用此資料弄上新聞跟找利萎了
呵呵...交通部真的很妙阿。 這種天才,留在台灣作怪真的太可惜了。 應該送去非洲才對。
神蠱溫皇!!
錯了! 是秋水浮萍任飄渺。 劍十一· 再現塵寰
真是悲哀,騎車騎到車友在哀嚎,感謝樓主資訊分享!
凡塵 2020-6-6 06:07 顯示全部回文
這應該是針對改裝排氣管的車
只是噪音偵測開罰不易
所以這設備只開驗車單不是開罰單
不過這樣就夠擾人了
啣花翦石奏竹笙
蟠龍銀瀑農自耕
陋室簡屋埋名戶
孑然如洗縛志伸

掬水映月撫琴箏
焚香吟賦歲漸增
閒風逸雲嫋嫋處
寫實尋真負平生
peichin 2020-6-6 06:16 顯示全部回文
感謝分享資訊!                                                                  
光之劍 2020-6-6 08:47 顯示全部回文
凡塵 發表於 2020-6-6 06:07
這應該是針對改裝排氣管的車
只是噪音偵測開罰不易
所以這設備只開驗車單不是開罰單

不過也有原廠管的T媽媽收單去驗車了,超慘的
E430 2020-6-6 13:53 顯示全部回文
今天去北宜朝聖了
快到就看到一堆超跑停在路邊
但是還是有一群R3改管呼嘯而過
不知道是不是租車的??希望他們沒事
有一些改管速可達是用熄火滑行過去 算是個變通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