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之前騎雅馬哈125,用鯊魚王四代+倍耐力天使,感覺很好。 後來換了台kymco ct250(本人大陸車友,所以這個車型台灣沒有),由於感覺原廠正新並不是很好用,因此換了米其林 2ct(我買輪胎的時候,大陸這邊還沒有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