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摩擦力及懸吊實驗室 city grip 2 与倍耐力天使求推荐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city grip 2 与倍耐力天使求推荐

來源: 輪胎 dismal2008 2020-5-23 23:44 只看這個作者
19 43231
本人之前騎雅馬哈125,用鯊魚王四代+倍耐力天使,感覺很好。
後來換了台kymco ct250(本人大陸車友,所以這個車型台灣沒有),由於感覺原廠正新並不是很好用,因此換了米其林 2ct(我買輪胎的時候,大陸這邊還沒有150/70/13的其他選擇,只有2ct),結果這才是噩夢的開始。遇水就滑、壓白線滑(幹燥路面)、路面有砂石滑,快速道路鐵片滑(幹燥路面)……讓我十分驚魂。用了2000km不到(用車不多),實在受不了這種提心弔膽的騎行感受,所以想要換一個抓地好的輪胎。
現在大陸這邊能賣到的,溼地抓地好的也只有米其林city grip 2 和倍耐力天使了,由於city grip 2是新出品的,不知道會不會比天使胎效果好?請車友推薦一下~~謝謝!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20

跳到指定樓層
GTS300i車主

後輪從天使→CT2→天使用戶路過

耐磨度兩者相去不遠 但後期衰退感...天使不如CT2舒適

不過騎車如果比較殺的話 前輪紅惡魔後輪天使真的絕配

CT2則是胎型偏圓 面對刁鑽的彎會需要多費一點力量帶它跑

剩下看個人騎乘習慣做取捨
ICEDEN 發表於 2020-7-5 17:26
不用想了 選倍耐力

是的,天使已经上车。
不用想了 選倍耐力
16#
cbabaa 2020-6-12 06:42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Lex明 發表於 2020-6-10 08:03
CITY GRIP 130/70/12
雨天70穩


個人使用,tt93晴雨完勝米牌胎
除了撞水窪會因為胎紋少而輸外 本文最後由 cbabaa 於 2020-6-12 06:46 編輯

給個讚

讚: 5.0
讚: 5
感謝分享 下次試試  發表於 2020-6-12 08:49
15#
Lex明 2020-6-10 08:03 只看這個作者
cbabaa 發表於 2020-6-9 09:29
雨天表現不錯?
哪條胎?
個人使用晴天不佳

CITY GRIP 130/70/12
雨天70穩
Lex明 發表於 2020-6-6 00:47
個人覺得磨耗沒很優...
但米其林雨天表現是真的不錯

雨天表現不錯?
哪條胎?
個人使用晴天不佳
雨天就更....
個人覺得磨耗沒很優...
但米其林雨天表現是真的不錯
cbabaa 發表於 2020-5-30 18:43
差沒很多,另外寬胎雖然貴一點,但是接地面大,壽命更長,平均cp值很多都大於窄胎(2ct剛出來時很多網文還說是 ...

这个轮胎,大陆没有卖的。
這幾條都是不錯的胎         
這幾條都是不錯的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