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璃頭,又名狐狸王,第一次發文,請多多指教 以前的酷龍也是弄得油膩膩的,換了重車當然也是要弄得油膩膩的 身為一介肥宅,把自己的車弄成油罐車也是合情合理的吧? 這是以前的酷龍 彩繪部分 這次的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