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小弟住八里靠海邊附近 我的my150因為去當兵 就把他丟在外面 在長期吹海風之下 才剛滿兩年就鏽蝕到不堪入目… 考慮時間金錢就先不整理了 再加上工作關係 考慮直接買黃牌來通勤 每天要去北車附近的原本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