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車友 GSR 125 化油器版本如果要自己換機油是建議從側邊卸油還是底部卸油呢? 機油交換量是多少? 底部是14mm的洩油螺絲嗎?我好像找不到對應的磁石螺絲..... 側邊機油濾心大概多久要更換一次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