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 |
|
|
|
|
magicman170
2019-12-14 22:11
顯示全部回文
| |
|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我都會在家裡聽聽音樂、畫畫或是練練書法寫毛筆字,織毛線衣、彈彈古箏、學學插花.... 偶而還會去大馬路上扶老太太過馬路,有時候一天還兩次呢! |
|
|
|
|
rock-biker
2019-12-14 23:21
顯示全部回文
| |
|
rock on ~
![]() |
|
|
wildspirit
2019-12-14 23:30
顯示全部回文
| |
|
|
|
|
|
| |
|
wildspirit
2019-12-15 01:25
顯示全部回文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