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檔車研究室 檔車壓車問題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檔車壓車問題

來源: 其他 ofk7319 2019-12-12 07:42 發文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回文
22 14766
過彎一定要側掛才可以高速過彎嗎?
“Yamaha

網友回覆28

wildkidjerry 2019-12-12 09:55 顯示全部回文
要看你對高速的定義

給個讚

70/80時速大約這樣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9-12-12 16:59
排球高手 2019-12-12 10:51 顯示全部回文
我都用同傾過彎。檔車壓車問題264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給個讚

比較穩嗎?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9-12-12 16:55
新戰鬥機 2019-12-12 14:45 顯示全部回文
很多因素 輪胎也是一個關係

給個讚

怎樣的輪胎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9-12-12 16:55
ofk7319 2019-12-12 16:55 發文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回文
排球高手 發表於 2019-12-12 10:51
我都用同傾過彎。

比較穩嗎?
ofk7319 2019-12-12 16:55 發文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回文
新戰鬥機 發表於 2019-12-12 14:45
很多因素 輪胎也是一個關係

怎樣的輪胎

給個讚

這是月經問題了 自己去查 反正不是說是"輪胎"就能像MOTO3那樣壓.  發表於 2019-12-13 11:10
ofk7319 2019-12-12 16:59 發文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回文
wildkidjerry 發表於 2019-12-12 09:55
要看你對高速的定義

70/80時速大約這樣
lolofat 2019-12-12 18:51 顯示全部回文
個人經驗公路熱血不側掛壓不下去,可以說側掛比較快吧,只限公路

給個讚

了解感謝你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9-12-12 18:53
ofk7319 2019-12-12 18:53 發文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回文
lolofat 發表於 2019-12-12 18:51
個人經驗公路熱血不側掛壓不下去,可以說側掛比較快吧,只限公路

了解感謝你
peppy 2019-12-12 20:41 顯示全部回文
最近壓車過灣我都很怕磨到底盤
好幾次壓太低都磨到..久了就會怕了
怕底盤的鐵被我磨到一堆地方生鏽
壓右邊會磨到排氣管的消音螺絲
壓左邊會磨到下面的中柱附近的鐵
因為轉彎速度不快所以壓車我都同傾
之前有一次時速65以上過灣那才是真的會嚇人
過那次之後不敢在嘗試
真的會飛出去

給個讚

你的不安全感我大概了解,之前我也是側掛腳碰到地差點失控,後來我改半組腳踏後移,後來都比較順的側掛壓車,速度快側掛比較慢同頃,要不然我都看感覺,因為要抓角度壓車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9-12-13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