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如果有人 不小心 扭曲車友發文, 大家會如何處理 (16F 有 ...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如果有人 不小心 扭曲車友發文, 大家會如何處理 (16F 有彩蛋)

落落長的 理論文 從這裡開始 :

https://forum.jorsindo.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2534493&pid=7919799

車友們瀏覽 上述主題 的目的 ,
是為了得到 "無裝電瓶" 踩發啟動功能 的相關資訊 ~~

可是他一直在強調 踩發桿無用論 ,
以及用 自己測試兩年多 的雙電池系統 ,
想要打臉 日本車廠的研發成果 ,
( 而且沒有 網路資料或圖片 可供參考 )

我的想法很簡單 :

明明可以另外發一篇 雙電池系統 v.s. 踩發桿 的主題 ,
把一長串 個人觀點 整理在一起 ,
方便 有興趣 的車友瀏覽參考 ,
而不是在 其它主題 反覆洗版 ,
這才是 討論區 正確的使用方式吧 !

本文最後由 marvin321 於 2019-12-11 02:40 編輯

12#
凡塵 2019-12-11 07:17 只看這個作者
我無意嘴砲 也非該版版主
但我說說我的看法

溝通是讓不同意見可以陳述
做進一步的交流及學習
倘若拘泥於形容詞的表意 就偏離了討論
每個人做表述時 或多或少會有利我損他的立場
這是人之常情啊

當我們瞭解對方的想法時 那就夠了
不用去推翻 驗證什麼
不然弄到最後 只有通通送合格實驗室 日以繼夜測出哪種壽命長
但那沒有太大意義

騎車 不管是改裝或原配
都是讓自己開心就好
何必在意他人說什麼呢

啣花翦石奏竹笙
蟠龍銀瀑農自耕
陋室簡屋埋名戶
孑然如洗縛志伸

掬水映月撫琴箏
焚香吟賦歲漸增
閒風逸雲嫋嫋處
寫實尋真負平生
13#
chhunpin 2019-12-11 10:33 只看這個作者
以下各樓在 6期SWISH125 與6期NEX125均可"無裝電瓶"踩發啟動一文中:
1.我強調 踩發桿無用論?
我在54樓及76樓,就已經一再明確敘明「吾人並非在否定踩發桿的好處」,所謂我有「強調踩發桿無用論」之意的論定,從何而來?

2.我用 自己測試兩年多 的雙電池系統 ,想要打臉 日本車廠的研發成果 ,( 而且沒有 網路資料或圖片 可供參考 )?
依吾人對車用一般型鉛酸電池的認知,車用一般型鉛酸電池對吾人來講,吾人根本就不需要實車測試,就能肯定能否獲致良好壽限的結果了,何需只是為了要驗證結果,而去施作實車測試程序?

我62樓早說了,起初之所以會這樣玩,純粹只是因為有多餘的電池,不上車啟用的話,也是需要定期施行補充電,索性乾脆裝上車,一起併用就好了。
66樓言明,這篇在討論的不外,就是"踩發啟動"的'相關議題,如果您看得懂我所論述之意思的話,我就是在講,不需要也大可不必,單純只是因為 SWISH125 與NEX125均可"無裝電瓶"踩發啟動,就一定非得購買這類車不可。仍然有其他的選項,是可以考量選擇的。
74樓也有說明,我如果要打臉,就會打這種似是而非言論說詞人的臉,我打日本車廠研發可踩發啟動 小型速克達(噴射供油系統) 的臉,做甚麼?

至於沒有 網路資料或圖片 可供參考?
網路無遠弗界,全世界有幾十億的人口,您真能肯定全世界,有網路可用的人口之中,完全都沒有人在玩車用雙電池系統嗎?

我自己早就有在網路上看到過了,那有甚麼好奇怪的?
(要網址的話,自己找吧。)

3.反覆洗版?
我這樣的發言,算是反覆洗版嗎?
那請問您的發言,算不算是反覆洗版呢?
所謂的反覆洗版,一般人的認知,應該是顯然毫無意義的發言,可是該如何界定,才是適當又合理呢?
我說了,就算嗎?
您說了,就算嗎?

4.您開一篇「如果有人 刻意扭曲 車友發文 , 大家會如何處理」的專題,您的疑問,我全都回答了。
那我的提問呢?
您回答了嗎?

反倒說我:
強調 踩發桿無用論、用 自己測試兩年多 的雙電池系統 ,想要打臉 日本車廠的研發成果、反覆洗版?
這樣是您在刻意扭曲車友發文,還是我在刻意扭曲車友發文呢?






本文最後由 chhunpin 於 2019-12-11 18:47 編輯

14#
不想摔車 2019-12-12 21:10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其實,
對那些根本沒有想討論且只會玩文字遊戲的離題文
可以不用理會
15#
alesiX 2019-12-12 23:44 只看這個作者
其實很多很多配備都是這樣的
沒有用到的時候嫌他累贅
但是,只要用到一次就回本了

電池老化,只要是車子都避免不了。
應急救援方法有多種:
踩發桿是其中之一,既然原廠有給,那頂不錯的啊...不用另外準備
多電池,也是其中之一。
現在也有那種小型的救車電池,攜帶方便....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我的老車(汽車),只要要出遠門,我就會帶著救車電池,有備無患。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19-12-13 02:06
大師的 完美理論 實在無人能比 !

恭祝大師 世世代代 受車友景仰推崇 !



< 上面所說的 大師 並未影射 特定對象 , 請勿對號入座哦  ↖( ̄▽ ̄")  >
本文最後由 marvin321 於 2021-2-17 02:10 編輯

xd 我小綿羊的踩發桿之前踩到滑牙....  花了很大工夫才把它拆下來換新
遊覽車=龜孫子=龜兒子=移動路障
希望遊覽車在台灣本島可以永遠消失.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比奇堡 海綿腦
18#
緊張CC 2019-12-13 13:26 只看這個作者
EQ高低的差異
如果認真看待他的行為
那你的EQ 應該也就和他一樣
19#
samy6042 2019-12-13 14:01 只看這個作者
對他們認真就輸了
所以我從來不認真~~~
人在江湖飄  哪能不挨刀
這算小case了
之前還有某品牌老闆會來發回文攻擊其他品牌的產品
然後還會開分身帳號讚聲
真的是奇文共賞
超好笑如果有人 不小心 扭曲車友發文, 大家會如何處理 (16F 有彩蛋)677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本文最後由 c45665456 於 2019-12-13 23:55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