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黃牌/紅牌大型重機 CRUISYM /JOYMAX 風鏡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CRUISYM /JOYMAX 風鏡

來源: 心得 540524 2019-12-5 22:18 顯示全部回文
4 3882
最近常下雨, 請問是否有 GTS / CRUISYM /JOYMAX 的車友在風鏡上擦潑水劑? 效果如何?
“Yamaha

網友回覆4

repsol6544 2019-12-6 09:29 顯示全部回文
效果不錯,但要看風鏡高度,因為水會噴向自己
x78254 2019-12-6 14:02 顯示全部回文

自己曾經在Smax歐規風鏡上矽矽神油
效果算不錯
基本上排水性還OK
但缺點也很明顯
就是水會往身上打QQ
ss4.ss4 2019-12-11 21:38 顯示全部回文
撥水劑一般是擦在安全帽鏡片上吧
BV8SI
540524 2019-12-12 16:10 顯示全部回文
風鏡擦撥水劑會不會久了就霧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