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SYM 速克達研究室 一般車行真的都這樣賺嗎?
“Yamaha
JET 促銷

一般車行真的都這樣賺嗎?

來源: 心得 display23 2019-12-3 14:26 顯示全部回文
78 20547
前天在PTT看到副廠空濾罐的文章,有提到副廠的空濾罐濾紙皺褶和密度都很差...長期使用會影響車子的引擎運作連結如下。

副廠空濾效果真的很爛嗎?
https://www.ptt.cc/bbs/biker/M.1575000632.A.2C6.html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VnwKE8uU8&feature=youtu.be&fbclid=IwAR0VoKN7

因為我發現我家的老Z1也是用一樣的空濾(但是收原廠的錢)。
因為每次保養都在現場看。
有人發現其實每次保養都會被默默動手腳嗎?

下次應該會回SBC檢查一下,一般車行實在會擔心!!!
“Yamaha

網友回覆83

感些分享~下次去車行也會特別注意
lin8250 2019-12-3 14:45 顯示全部回文
有些車行會這樣做,但有些車主也是只要便宜
不在乎品質,三陽空濾圓形的是紙盒裝,長方邊圓
形的是塑膠袋裝,皆有sym的字樣

給個讚

副廠包裝長很像耶,下次要爭大眼睛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9-12-3 15:01
joicu83k 2019-12-3 15:01 顯示全部回文
lin8250 發表於 2019-12-3 14:45
有些車行會這樣做,但有些車主也是只要便宜
不在乎品質,三陽空濾圓形的是紙盒裝,長方邊圓
形的是塑膠袋裝,皆 ...

副廠包裝長很像耶,下次要爭大眼睛
errbuger 2019-12-3 15:41 顯示全部回文
如果車行老闆直接把盒子拿掉...根本不會發現

給個讚

真的有這麼黑的店家嗎  發表於 2019-12-3 21:12
為了賺這一點點差價 喪失一個長久的客人 這間車行真的夠笨的
腳跨150匹馬還很燒蛋蛋的FZ1
手握美製台規拔配備也賣超少的九代Accord
冷門車沒人權阿
qkk 2019-12-3 17:22 顯示全部回文
圓型的空濾 我都去材料行買 一次多買幾個 價錢比較便宜 我都3千公里就換新的

給個讚

讚: 5.0
讚: 5
跟我1樣 , 我也是去材料行買 , 比去車行省很多錢  發表於 2019-12-4 07:45
cpu45852 2019-12-3 19:59 顯示全部回文
會這麼做的估計都是黑店
醫靈寺 2019-12-3 20:12 顯示全部回文
去材料行跟他說要正廠的自己換就好了
材料行也不敢隨便拿副廠的給你

給個讚

讚: 1.0
007
讚: 1
原廠不是正廠 正廠=副廠  發表於 2019-12-4 16:43
言毅緯 2019-12-3 21:12 顯示全部回文
自己會換更好,買材料自己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