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朋友上個月花了14.5萬買了一台2手R3, 騎了一個禮拜覺得車子被操爛毛病多又賣掉了, 還賣了16.5萬, 你沒看錯, 一個禮拜現賺2萬元, 真他媽好賺, 不知道下一個車主是受害者還是受益者? 大家會靠這方法發財嗎?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