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小弟最近新買SYM FNX 這幾天放假參考這篇大大的文章DIY車廂燈 https://forum.jorsindo.com/thread-2330598-1-1.html 目前大致上已經接好裝上車了,但有個問題求解 我希望跟文章內的帶燈開關是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