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阿筌,因為上週我跑去日月潭參加 SMAX 的官方活動,所以這個月就比較晚開團啦,啾咪 >3@。 而且這次舉辦的時間接近月底,上禮拜零用錢也花完了,口袋空空,不想出遠門,所以就像以前一樣,大伙出來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