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小弟是2006/06的GP125化油版,未接電瓶時,從電瓶上紅黑線量到只有3V,前斜板裡的LCD3整流器,綠對黃只有AC3V,紅黑只有DC3V,有可能是發電機的問題,所以想請教大家怎麼判斷發電機內仁要買哪一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