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裝dy內管組 想說把毛毛蟲換掉好了 就叫老闆幫我換土封 因為原廠是沒土封的 然後老闆拿了一個內徑33外徑46的土封要幫我裝 結果敲了老半天都沒進去 會有一半露在外面 想要問一下大家 是我的外管有問題嗎?還是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