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dy前叉前2個禮拜開始滲油 想說撐一下因期末考沒時間弄 結果今天看了一下發現內管上有一條痕跡 用指甲跑可以感覺到有凹痕 請問大大這樣算是傷到了嗎? 這樣換油土封還有救嗎? 本文最後由 jkyoz013 於 201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