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B本來沒打算要改什麼的,這車子也有點年紀了,維持正常可騎就好。 但可以騎上路,也得要停得下來啊!前車主換的副廠卡鉗越看越不順眼,就換了NCY對二。 我很盪酸的,小B沒直上正B也就罷了,連油管都捨不得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