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為止原廠胎騎了10000公里了 後輪正中央的安全線也終於全部都磨到了 請問各位覺得我要繼續撐到磨平還是換掉?我每天上下班來回共40KM左右 第一張為磨最多的安全線 第二張為磨最少的安全線 第三張為沒安全線的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