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新勁戰前陣子裝上了RPM X-Extreme的避震奈何我怎樣調教 在市區裡行走車子也是跳個不行 跳得我屁股開花 跳得我生活不能自理 請問到底是這避震本來是這樣? 還是我調教方式不對? 我只想坐得舒服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