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91年的銀河星艦20W的行駛里程,終於在最近換上107年當家旗艦的 SWISH 125了。 圖文不多,但是留個紀錄,又要開始繼續累積里程數了。 小紅帽請各位多多指教,在東埔、日月潭、武嶺的路上遇到我請刷小力一點,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