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安~ 前一陣子有幸把原本用了3年的 橋石牌BT39ss 90/80/17給退役 用了三年~胎紋還是深到一個怪哉~ 起步1.2.3.檔孤輪~大燈都照天空也沒那麼省~ 更何況只是小小野狼一隻動力不足 所以整個怪~但那不是重點 原本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