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大大各避震的使用心得 本人目前騎乘fighter 6車上的後避震是gjms gp3 剛開始換gp3的時候覺得車子怎麼變這麼穩 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後來拆解清洗調不回原本的設定 過大坑就覺得不舒服 求救車友他也說買避震 ...